杨威与陆毅,被爆因为子女传不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爸爸2因为6位萌娃的加入而备受关注,不同性格的萌娃和星爸们会上演怎样的闹剧呢?据悉,杨威父子因为频频挖苦陆毅女儿贝儿,让网友集体呼喊,这情商真让人捉急。

近日,杨威父子才接受采访的时候,毫不客气的指出贝儿不够漂亮,当杨阳洋被问道*喜欢哪位姐姐的时候,杨阳洋冲口而出*喜欢多多姐姐,作为父亲的杨威在旁边追加了一句,“为什么不喜欢贝儿?”语出惊人的杨阳洋直言不讳的说道:“不够漂亮”,让网友跌破眼镜的还在后面,杨威随即赞同地说道:“你觉得她不漂亮啊,这审美观可以,”

看完这段采访,连喜欢杨阳洋与贝儿的网友都不淡定了,纷纷吐槽杨威的情商太低,不单主动提到贝儿,还补赞儿子一句,**没有考虑到陆毅的感受,更没想到的是,杨威转发了一条微博,杨阳洋带着墨镜耍酷,贝儿小粉丝一般被其吸引,一贯与爸爸们互动频发的陆毅这次却没有例会杨威的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