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超40℃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5月,对于全国大部分地区来说还是初夏,而攀枝花早已酷热难耐,攀枝花超40℃这令不少市民感到不解。

“攀枝花地处南亚热带,属半干旱河谷气候,受地形、纬度等影响,四季并不分明。”攀枝花市气象局**工程师张玉琴告诉记者,该市北面为川西高原和青藏高原,能够阻挡北方冷空气,南面的云贵高原则使南方暖湿气流不易到达。

5月21日,在攀枝花三线建设博物馆建设现场,工人们在烈日下坚持工作,用**材自制的水可起到防暑作用。

四川日报网“我和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如果有**我将离去,请把我埋在冰箱里”……*近,攀枝花市民纷纷在微博和**上吐槽,纾解高温天气下的燥热心情。“这些天家里每天都开空调,在户外,遮阳伞、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5月19日上午,攀枝花超40℃市民孙楚刚一出门,一股热浪扑面而来。

每年5月,都是攀枝花*“惹*”的季节。5月13日,攀枝花市气象台发布了今年*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接下来的一周,该市大部分地区*高气温都超过38℃,部分地区突破40℃,橙色预警被连续确认。*高气温出现在13日的盐边县城,气温达到40.8℃。5月16日,盐边县气象局发布今年全省*个高温红色预警。目前,攀枝花超40℃“*炉天”仍在持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