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昨发生2.6级地震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午,河源市源城区新丰江大坝附近发生2.6级有感地震,地震发生时,河源市区震感明显。

据中国地震台网和河源地震台网测定:昨日中午12时33分,河源市源城区新丰江大坝西北方向约4公里处(位于北纬23.8度、东经114.6度)发生2.6级有感地震,地震持续数秒时间。据了解,昨日事发时刚好是周末午饭时间,河源市区许多居民在家中吃饭时,明显感觉到房屋发生稍微晃动或震动,但当地居民的生活秩序并未受到干扰或影响,此次地震也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据河源市地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地震震中距离该市新丰江大坝4公里左右,距离河源市区5公里左右,对新丰江水库没有造成影响和威胁。

根据各类监测数据显示,近期广东河源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