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天津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天津高温补贴标准

2014天津高温补贴标准:35℃下露天工作并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到33℃以下的,21元/天。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提醒广大用人单位,高温天气下安排劳动者工作,在发放防暑降温费的基础上,还应当加发高温津贴。

按照本市规定,每年6—9月用人单位应按月或***向全部在岗职工发放防暑降温费,今年标准为每月116元,4个月共计464元。这一标准比去年每月提高了10元。

今年本市下发了《关于试行企业高温津贴制度的通知》,*次建立高温津贴制度,规定从今年6月1日起,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含35℃)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不含33℃)的,应当在发放防暑降温费的基础上额外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并计入工资总额,但不包含在*低工资当中。今年本市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日21元,按日计算,按月发放,且必须以货币形式发放,不得以发放绿豆、清凉饮料等实物形式代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