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什么时候入梅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梅雨,是持续阴有雨的气候现象,梅雨季节也正是江南梅子成熟的季节,故称为“梅雨”,在连续的梅雨季节过后,天气开始由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主导,正式进入炎热的夏季。这时候空气湿度大,气温高,很容易导致衣物发霉,也让许多家庭主妇们苦恼。

2014年上海入梅时间:2014年7月10日,农历6月14丙辰。

入梅防潮小常识:

**招:巧用生石灰。零售客户可以在卷烟储藏柜里摆放一盆生石灰,并保持每周一次的更换。生石灰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从而防止储藏柜内的卷烟发生霉变。

第二招:巧用家电来帮忙。假如零售客户的卷烟储藏室内通风条件不佳,可以每隔两天使用电风扇为卷烟储藏室通风,以保持室内空气流动减少空气中湿气。

第三招:巧用“白砂糖”。这里的白砂糖可不是直接能用的,必须用锅将砂糖炒一炒,颜色稍变即可。然后将炒过的砂糖用纸袋或小碗盛取,将其放在卷烟橱柜内,也可以有效的吸收空气中的湿气,以防止卷烟放生霉变。

第四招:巧用“保鲜膜”。给条盒卷烟套上一层保鲜袋,在放置于木柜里储存,是一种简单且实用的防霉方法。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套保险膜时必须尽量清空里面的空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