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肃南县发生3.1级地震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5月29日0时19分在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县(北纬39.0度,东经99.8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地震虽然目前是人类无法避免和控制的,但只要掌握一些技巧,也是可以从灾难中将伤害降到*低的。

1.为了您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请躲在桌子等坚固家具的下面

大的晃动时间约为1分钟左右。这是*先应顾及的是您自己与家人的人身安全。*先,在重心较低、且结实牢固的桌子下面躲避,并紧紧抓牢桌子腿。在没有桌子等可供藏身的场合,无论如何,也要用坐垫等物保护好头部。

2.摇晃时立即关*,失*时立即灭*

大地震时,也会有不能依赖消防车来灭*的情形。因此,我们每个人关*、灭*的这种努力,是能否将地震灾害控制在*小程度的重要因素。

从平时就养成即便是小的地震也关*的习惯吧。

为了不使*灾酿成大祸,家里人自不用说,左邻右舍之间互相帮助,厉行早期灭*是极为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