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温预警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5月29日电据**气象台消息,北京市今日发布高温红色预警。预计29日下午,北京市大部分地区*高气温将达40℃以上,部分地区可达42℃以上,请做好防暑降温和防*工作,并请注意节水节电。

连续高温天气在今天再刷纪录,*高温度突破38℃。昨日城区*热地点出现在丰台区大红门,截至上午10时,今天*热地仍旧盘踞在南城,出现在龙潭湖地区,气温达36.5℃。这里到底有多热?套用网友的一句调侃“我和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记者现场实验,这“烤肉模式”能不能进行。

1小时20分钟后,鸡蛋蛋黄和蛋清表层的部分都已经凝固,记者用小刀切开蛋黄的部分,发现在蛋黄内部还有橙红色“溏心”的情况。而培根肉方面,此时已经油花四溢,铝箔纸内已经渍满了油脂,记者品尝后发现,尽管口感还有些许生嫩,但预计在同样的光照条件下,40分钟后即可达到可食用的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