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温补贴标准2014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高温补贴是企业为职工提供的在炎夏季节高温条件下进行经济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补贴,它是企业职工在劳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我国规定,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下生产劳动,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补贴。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年浙江高温补贴标准。

2014年浙江高温费发放时间:4个月(6月—9月)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等部门联合发出了《关于调整企业职工夏季防暑降温清凉饮料费标准的通知》,适当提高了职工夏季清凉饮料费发放标准。

企业在职职工夏季清凉饮料费的发放标准为:2014年浙江高温费发放标准:高温作业工人每人每月200元;非高温作业工人每人每月160元;一般工作人员每人每月130元,分别比2007年颁布的标准提高了40元、30元、20元。发放时间为4个月(6月—9月),开支列入企业成本费用。

《通知》还要求,用人单位应根据生产特点和具体条件,在**工作质量的同时,适当调整夏季高温条件下劳动和休息制度,增加休息和减轻劳动强度,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安全生产,**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