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自嘲:形象比邓超接地气(图)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即将在7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的电视剧《婚姻前规则》中,沙溢试验了一个被马苏“家暴”的喜感角色,这也是自《武林外传》之后,他*次回归戏剧作品。整整七年,沙溢都没有再碰戏剧作品,当年为了转型争取了很多正剧角色,甚至乎甘愿到一些剧组去做配角甚至小角色,有些粉丝看不去的时候,都会带着横幅到拍摄地点为沙溢争取“权益”。

为什么会想到突然回归喜剧?沙溢认为,这些年大家很喜欢见到喜闻乐见接地气的生活戏,小人物,积极向上的角色很受欢迎,自己演了那么多正戏,感觉很累,天天穿正装也很难受,所以选择了回归。

与胡可是娱乐圈**的姐弟恋夫妻,当年的一见钟情到如今儿子绕膝,沙溢对于现在的生活很满足,关于谈到近期很流行的“爸爸类”节目,沙溢明确表达不会参加,因为不想让儿子有任何优越感。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