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义乌市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义乌市高温补贴标准

2014年义乌高温补贴标准具体如下:

2014年浙江高温费发放时间:4个月(6月—9月)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等部门联合发出了《关于调整企业职工夏季防暑降温清凉饮料费标准的通知》,适当提高了职工夏季清凉饮料费发放标准。

企业在职职工夏季清凉饮料费的发放标准为:2014年浙江高温费发放标准:高温作业工人每人每月200元;非高温作业工人每人每月160元;一般工作人员每人每月130元,分别比2007年颁布的高温费标准提高了40元、30元、20元。发放时间为4个月(6月—9月),开支列入企业成本费用。

根据新修订的《江苏省劳动合同条例》,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从事高温天气作业和高温作业的,应当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并按照国家和省的规定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岗位津贴。用人单位支付的高温津贴,2014年苏州高温补贴不得低于国家和省规定的标准。这就意味着,下个月起企业如不按规定执行,将属违法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