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杭州梅雨季节时间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杭州梅雨季节时间

2014杭州梅雨季节时间:杭州梅雨季节时间一般是在6月14前后,与每年端午相邻,富有季节经验的老人们,把杭州梅雨季节分为了早梅、迟梅等等。

由此可知,2014杭州梅雨季节也是在端午节前后出现。

早梅,听意思就明白,指的是杭州梅雨季节开的的比较早,大概5月底6月初来临的梅雨季节就算是早梅。

迟梅,发生在六月下旬。

梅雨的由来:

梅雨(黄梅天),指中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台湾、日本中南部、韩国南部等地,每年6月中下旬至7月上半月之间持续天阴有雨的自然气候现象。由于梅雨发生的时段,正是江南梅子的成熟期,故中国人称这种气候现象为“梅雨”,这段时间也被称为“梅雨季节”。梅雨季节里,空气湿度大、气温高,衣物等容易发霉,所以也有人把梅雨称为同音的“霉雨”。梅雨季节过后,华中、华南、台湾等地的天气开始由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主导,正式进入炎热的夏季。

标签: 杭州梅雨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