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福州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企业5月~9月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补贴。那么福州高温补贴标准时多少?

2014年福州高温补贴标准:每人每天8-10元

2014年福州高温补贴发放时间:5-9月

福州高温补贴标准包括:用人单位每年5月至9月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按每人每月不低于60元的标准发放津贴;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室内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按每人每月不低于45元的标准发放。

炎炎夏日,我国高温补贴标准是什么?通知中指出,根据去年6月我国公布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当日*高气温达到40℃以上为强高温天气,应当停止当日室外露天作业;日*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时为中度高温天气,用人单位全天安排劳动者室外露天作业时间累计不得超过6小时,并暂停12时至15时高温时段露天作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