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三伏天时间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重庆三伏天时间:从7月13日至8月21日,为期40天。

“其实,每年的7月中下旬到8月上旬这段期间,都是重庆一年中*热的时候。”据市气象**表示,这是因为从西太平洋上空来的副热带高压(简称副高)源源不断地释放暖空气,长时间盘踞山城上空,造成持续性增温,推动了山城气温的上升。

小心中暑7招预防

高温天气容易发生中暑,市疾控中心**为市民提出预防中暑的“清凉处方”。

1大量饮水。在高温天气,不论运动量大小都要增加液体摄入。不要等到觉得口渴时再饮水。

2注意补充盐分和矿物质。酒精性饮料和高糖分饮料会使人体失去更多水分,在高温时不宜饮用。

3少食高油高脂食物,减少人体热量摄入;穿着质地轻薄、宽松和浅色的衣物。

4尽量在室内活动。使用电扇虽能暂时缓解热感,然而一旦气温升高到32.2℃(90华氏度)以上,电扇则无助于减少中暑等高温相关疾病的发生。洗冷水澡或者打开空调对人体降温更加有效。

5外出时,应涂擦防晒值SPF15及以上的UVA/UVB防晒剂,戴上宽檐帽和墨镜,或使用遮阳伞。出行应尽量避开正午前后时段,户外活动应尽量选择在阴凉处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