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江地震致部分乡镇电力中断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据云南省盈江县地震防震减灾局通报,*新灾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上午10时50分,发生在云南省盈江县的6.1级地震已造成29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部分乡镇电力中断,通信有**。

据云南省民政厅通报,此次地震震中与5月24日5.6级地震相同,位于距盈江县城52公里的卡场镇,当地民房、学校等受灾加重。卡场镇、勐弄乡、苏典乡电力全部中断,但通信有**。目前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德宏州供电局通报,目前,地震造成当地35kV勐弄变电站10kV卡场线084断路器跳闸,10kV卡场线整条线路停电;35kV苏典变全站失压。

当地人尹婷婷一早在家正准备打开电脑工作,就遇上了这一次地震,“整个房子都是晃动的,我赶紧往院子里跑,大概持续了20秒左右,震感才停止的”。

连续遭遇这两次地震的苏典乡村民杨世超告诉记者,“我们村很多房子刚刚经历5.6级地震的破坏,现在又遭遇更强的地震,都不敢住了,只能出去搭帐篷”。

地震发生后,中国地震局启动级应急响应,云南省启动救灾应急二级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