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南昌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南昌高温补贴标准时按照规定,南昌高温补贴发放发放时间为每年的6月至9月,为期4个月。标准为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的劳动者240元/月;室内非高温作业劳动者160元/月,随工资一起按月发放。同时,用人单位须向全体在岗工作人员提供防暑降温所需的饮料、药品及**用品。

高温津贴方面,规定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同时,不得以发放*物替代提供防暑降温饮料,防暑降温饮料不得冲抵高温津贴。

根据2012年8月13日下发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自2012年起用人单位未按规定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的,视为拖欠或克扣工资,劳动者可以向劳动监察部门举报,人社部门将依据相关规定责令企业限期支付;逾期不支付的,责令用人单位按应付金额的50%以上、100%以下的标准加付赔偿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