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火山爆发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5月3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座*山5月30日傍晚**,印尼*山**产生大量*山灰,甚至影响到了澳大利亚北部城市达尔文的航班起降。

据报道,印尼*山**喷发出的*山灰云达到大约12英里(约19312米)的高度,并不断向南移动,为了保证航班安全,澳大利亚北部城市达尔文机场5月31日的国内、国际进出港航班全部取消。澳洲航空公司、维珍航空澳大利亚公司等主要航空公司也都发布了相应的旅行警告,并在密切跟踪天气形势。

据外电报道,位于印尼东部西努沙登卡拉省比马地区的桑吉昂*山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喷出3000米高的烟柱,绵延近百公里。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称,已从*山附近区域转移千余人,警告人们至少距*山1.5公里,有18人受轻伤。这座*山上次喷发是1999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