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苏州出梅时间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苏州出梅时间:苏州出入梅时间一般为6月16日左右,7月9日出梅,入梅时间不固定,*早也可能是5月底或者六月初,梅雨季节长度25天左右。

黄梅天注意事项一:家电注意防潮

黄梅天空气潮湿容易导致家具家电衣物出现发霉等情况,所以也成霉雨。黄梅天容易使家电器出现短路的情况,因此需要把家电置于通风的地方。尤其是洗衣机,一定要避免放在浴室等潮湿的地方。家电受潮容易出现短路的现象。应注意保持通风。

黄梅天注意事项二:出行注意安全

2014苏州黄梅天天气会比较闷热潮湿。在梅雨集中降水期,不排除会出现短时间暴雨或大暴雨的可能性,极有可能造成城市内涝。梅雨期内多雨路滑,能见度差,市民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还要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物品霉变,预防肠道传染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