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4.8级地震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10日清晨7时54分,四川青川县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广元青川震感强烈,部分民房出现掉瓦、掉灰和墙体开裂等现象。广元市青川、朝天、剑阁、利州等县区震感强烈,成都市部分地区有感。

网名叫“活着”的网友称,自己已醒正静躺在家中床上,突然感到床摇动,赶紧起床看到楼外电线等都在晃动,但不知哪里地震了。记者在青川的朋友称,地震发生时县城震感强烈,有些民众都跑出了屋子到大街上躲避。一些屋顶的瓦或者装饰板也震掉了,还有一些房屋墙体出现掉渣或者开裂的现象。

地震发生后,当地媒体记者分多路赶赴震中采访,在大坝乡采访的记者路途中遇到3.6级余震,所乘坐的车辆被山上掉下的石头砸了个小坑。王姓记者称,震中在青川前往青溪前往震中的一路上,公路边的山上都有落石现象。王姓记者还称,大坝乡大坝村部分房屋有掉瓦,少部分不牢固的围墙有倒塌现象,村民们除了受到一些惊吓外,情绪都很稳定,没有人员伤亡情况。

青川4.8级地震*新微博:

@浪迹四川#地震快讯#【四川广元青川县发生4.8级地震】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北京时间6月10日7时54分,发生4.8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2.5度、东经105.1度,震源深度15公里。你感觉到了吗?

@IN涪城7点54分,广元市青川县附近发生4.7级左右地震,绵阳震感强烈。

@西南铁路【青川县发生4.8级地震】正式测定:今日7时54分在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宝成铁路广元至昭化区段震感明显,铁路部门已经封锁该区段进行线路设备紧急检查,可能对途经此段的列车运行造成影响,请粉亲们随时关注及车站*新公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