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合肥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每当高温天气时,人们舒适度就会下降,尤其是长时间在室外没有任何措施下,例如户外工作者。因此,**推出政策,要求公司或单位为员工提供高温标准。那2014合肥高温标准是什么?合肥高温费是多少呢?

2014合肥高温补贴标准

根据合肥市去年7月4日开始执行的高温补贴标准,企业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日*高气温达到35℃及以上)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季节补贴,高温补贴标准每人每工作日不低于10元。

但是很多受访户外劳动者从未领过高温补贴,不少人甚至不知高温补贴为何物。连日来,在酷暑高温席卷下,生产经营单位发生中暑、中毒等职业危害事故的概率也随之增大。记者昨日了解到,市安委办已下发通知,要求对从事高温作业的人员,用人单位应当按照规定,以不低于每人每工作日10元的标准向劳动者发放高温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