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西高温费发放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每当市民在高温环境下工作便会想起高温补贴,尤其山西盛产煤矿,像煤矿工人的工作环境在高温天气下更是难受。那么2014山西高温费发放标准是多少呢?

2014山西高温费发放标准:

山西省高温补贴发放时间段:6月份至8月份。

发放标准:符合条件的在岗职工每人每月发放高温津贴240元,高温津贴按月发放,清凉饮料不能冲抵该津贴。

防暑降温费须缴个税

国税总局表示,防暑降温费也须缴纳个税。按照《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规定,“个人取得的应纳税所得,包括现金、实物和有价证券。所得为实物的,应当按照取得的凭证上所注明的价格计算应纳税所得额。”因此,企业以现金或实物发放防暑降温费等都要并入个人应纳税所得,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

炎炎夏日,酷热难当,工薪族在夏季有什么福利待遇,今年的防暑降温费有多少,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希望小编的这篇2014山西高温费发放标准能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