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武汉高温补助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夏天天气炎热,可是还是有很多人在室外工作,或者无法降温的室内工作,这时公司是必须发放高温补贴,2014年武汉高温补助标准是多少呢?

2014年武汉高温补贴标准:每人每日12元,补贴时间为6、7、8、9四个月。

省人社厅、财政厅、安监局等七部门联合发布,沿用6年的全省高温津贴标准即日起由8元/天上调为12元/天,涨幅达50%。发放时间新增6月,调整为6、7、8、9四个月,新的标准即日起实施。

安监总局等部门日前联合发布《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对高温津贴发放作出具体要求,武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通知,将检查相关单位和部门新规落实情况。

办法规定,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用人单位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执行时间为每年7、8、9三个月,并按实际工作日计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