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南宁高温补助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南宁大家都知道是南方的大城市,但进入六月份南宁也变成了*炉,尤其是在是外地工作的朋友更有感受,那2014年南宁高温补助标准是多少呢?

2014年南宁高温补助标准:每人每月200元

长期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劳动者,是否拿到了本该属于他们的高温补贴?连日来,南宁气温节节高升,炎炎夏日“烤”验着在高温下持续工作的人们,也考验着用工者的良心。

法律经验编辑小提示:

日*高气温达到35摄氏度以上(含35摄氏度),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摄氏度以下(不含33摄氏度)的,应当在发放防暑降温费的基础上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

对相关政策仍有疑问,可以拨打人力社保咨询电话12333。如用人单位不按规定发放高温津贴,劳动者可向劳动监察部门进行举报投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