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藏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的气候类型是典型的高原气候,而现已经是6月份了,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宣布高调入夏,高温天气频繁出现,在**工作的朋友都深有体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年**高温补贴标准是多少。

2014年**高温补贴标准:超35℃室外作业享高温津贴

新办法规定,劳动者从事高温作业的,依法享受岗位津贴。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并纳入工资总额。

早在2011年,自*区人社厅等6个厅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发布企业高温津贴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主要针对的是在炎热夏季高温条件下劳动的各企业员工。用人单位每年6月至10月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工作的,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