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西高温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山西盛产煤矿,像煤矿工人的工作环境在高温天气下更是难受。那2014山西省高温补贴标准是什么?山西高温费是多少呢?

2014山西高温补贴标准

山西省高温补贴发放时间段:6月份至8月份。

发放标准:符合条件的在岗职工每人每月发放高温津贴240元,高温津贴按月发放,清凉饮料不能冲抵该津贴。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下发了《关于发放高温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要求,企业应当在高温天气期间,根据生产特点和具体条件,在**工作质量的同时,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制度,增加休息和减轻劳动强度,严格控制加班加点,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安全生产,**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高温津贴的发放时间为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将在每年的6月至9月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不按规定支付劳动者高温津贴或违反其他劳动**有关规定的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