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吉林高温补助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六月份后,虽然吉林在气象学中还未真正入夏,但气温仍是逐渐上升当中。*近几日*高气温直逼近30℃,室外工作者都很关注2014吉林高温补助标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吉林高温补助标准是多少?

2014吉林高温补贴标准:每人每日10元以上。

经调查测算,目前我省企业实际支付的矿山井下艰苦岗位津贴补贴平均标准为15.8元、前夜班津贴平均标准为6.7元、后夜班津贴平均标准为8.3元。根据我省实际情况,参照全国平均水平,将矿山井下津贴标准提高到20元以上,增长26.6%,前夜班津贴标准提高到10元以上,增长49.3%,后夜班津贴标准提高到12元以上,增长44.6%,新建立高温津贴每日10元以上。

界定是否发放高温津贴,有两个关键的数值:劳动者在35℃以上(含35℃)的高温天气露天工作,或在温度达到33℃以上(含33℃)的工作场所工作。标准是硬性的,如果确实超过规定的温度,必须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但具体操作中,却要灵活,要区分不同情况,考虑双方都能接受。应该是由企业根据测定的温度为员工支付津贴。如果确实存在拒不支付的情况,*好的办法是内部协调,发挥工会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