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号台风海贝思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14日14时在南海北部生成,15时中心位于北纬20.7度、东经116.8度,位于福建诏安偏南方300多公里处,中心风力8级(18米/秒)。根据预测,中南部海区将有7-9级、局部10级的大风;降雨今晚就将*先影响闽南地区,其过程雨量可达100~180毫米、局部超200毫米;台浅、闽南渔场将有3-5.5米的大到*浪,南部沿海可能出现超蓝色警戒的**位。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海贝思"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减弱,逐渐向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今**午到夜间在广东汕尾到福建晋江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大风力有8-9级。

据广东气象局通报,南海东北部的热带低压已于14日下午加强为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热带风暴级,名字来源:来自菲律宾),14日15时其中心位于汕头市偏南方约30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将于15日下午到夜间登陆广东汕尾到福建厦门之间沿海地区。

广东省气象局预计,未来12小时,“海贝思”将以5公里到10公里的时速向偏北方向移动,之后时速加快到15公里左右,并将于15日下午到夜间登陆广东汕尾到福建厦门之间沿海地区。15日-16日,粤东和梅州有暴雨到大暴雨,河源南部、惠州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