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辽宁高温补助是多少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辽宁高温补助为:通常说的高温补贴分成两种类型,都是针对企业职工来讲的:一类是针对常年在高温岗位工作的一线职工,分成四个等级,每天分别为6元、8元、10元、12元,*高每月372元;

普通一线职工则可以领取清凉饮料费,也分四个等级,每个等级又因岗位不同,分成一般生产岗位和露天岗位两种:1-4级的一般生产岗位清凉饮料费分别为每天1.5元、2.5元、3.5元、4.5元,*高每月139.5元;而露天岗位的清凉饮料费要高一些,分别为每天5元、6元、7元、8元,*高每月248元。

“高温补贴”发*的企业少

记者昨日同时对20家包括企事业单位、建筑公司、国有企业以及外企等单位进行了调查。

接受调查的公司里只有8家明确表示给员工高温补贴,不过,其中只有2家企业明确表示给工人发的是现金补贴。而“高温补贴”的具体金额差别也不小,其中一家国企的高温补贴整个夏季至少300元,另外一家外企的高温补贴只有几十元。

记者通过对员工和企业的调查综合发现,私营企业给员工发放高温补贴的比例相对较低,外企发放的高温补贴标准较低,相对较好的是国企,尤其是一些从事加工制造类的企业,对员工的降温防暑工作比较重视。

接受调查的另外12家企事业单位中,也有企业表示会通过延长午休时间,或者在温度增高的时候临时采取一些措施避暑。“我们在车间里会给工人准备绿豆水,有时候还会采购西瓜等。”沈阳一家私营木业公司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如果我给工人*,工人不一定用于防暑降温,以前也尝试过,达不到效果,所以我想还是实物较好,实用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