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之路经验谈——郭丹锐访谈录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在大一就开始实现经济*立、月收入不低于3000的大学生,一个亲手培养出30个院校学生会主席、多次策划举办大型跨校演出活动和商业活动的学生干部,一个e-Age高校整合营销**创始人以及*席顾问……是什么让他从稚气未脱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拥有自己事业的社会人士?是什么让他的事业一步步走向成功?本期饼干聊天窗口,带你走进如新丹锐。

责任编辑(以下简称责编):大家好,欢迎来到饼干聊天窗口。“大学生”,这个名词,代表这个社会一种新兴的生产力。一个国家、社会的生存与发展都与他们息息相关。随着大学生自我价值观、人生观的逐渐形成和完善,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了自主创业的道路。但是,由于大学生自身存在着对于社会缺乏一个全面的认识等缺点,很多大学生在创业的过程中都会遇到许许多多困难甚至是创业失败,这期的饼干聊天窗口为大家请来了e-Age高校整合营销**创始人以及*席顾问、大学生素质拓展俱乐部*席顾问:郭丹锐。在聊天开始之前,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下郭丹锐的创业过程。

郭丹锐,现任e-Age高校整合营销**创始人以及*席顾问、思图德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以及*席顾问、大学生素质拓展俱乐部*席顾问和中港实习生协会广东办事处负责人。大一时便开始实现经济*立,并且每月收入不低于3000。大学期间亲自带过20个以上的团队,直接管理超过1000人,亲手培养出30个院校学生会主席,结识4000名以上各个学校组织的中高层学生干部。并且在大学四年间为学校拉回10万赞助费用。多次策划举办大型跨校演出活动和商业活动。2006年毕业后,2年内在高校举行了超过200场的讲座,得到众多高校学生们的认可与支持。曾任华南农业大学公共关系协会2届会长、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02级副主席、云风工作室创始人兼主任和e-Age工作室创始人兼营运总监等。

据不**统计,截至到 2008年5月30日,郭丹锐已经给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中医药大学、广东药学院等20多所高校,200多个学生组织提供了免费的高阶培训,给学生组织导入企业培训系统,极大地提高学生组织干部的素质。

责编:听完这些介绍,相信大家都会被这些数据吓了一跳,能取得如此成就的人在大学生当中是少之又少,那么,郭丹锐是如何做到的?下面有请本期嘉宾:郭丹锐。

郭丹锐(以下简称郭):大家好,我是郭丹锐。

责编:郭丹锐,你好,欢迎你来到饼干聊天窗口。对于你的业绩,大家都十分惊讶。你会走上外联这条道路的原因是什么?是什么影响了你?

郭:因为我觉得外联不但可以锻炼你的能力,开拓你的事业,而且还可以扩展你的人脉。除此之外我整个家族基本上都是从事商业活动,大部分为个体商人。家里的商业气氛也是影响我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

责编:嗯,我们还了解到你高中毕业于深圳高级中学,取得过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深圳市一等奖,并且在校多次获得学科之星等奖项。而且在大学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果。对比高中与大学,你觉得有什么区别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