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贝思登陆时间地点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个登陆我国的台风——“海贝思”将于近日傍晚左右登陆粤东地区。

6月15日13时,中心*大风力9级的台风海贝思位于汕头偏南80公里的海面上,预计傍晚前后登陆惠来至饶平之间沿海地区。今天上午8时,市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并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我市2260艘渔船回港或就近避风,莱长渡口昨天上午已全面停航,广场轮渡已停航。

刚过去**,受2014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影响,福建东南部和广东东部出现暴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其中广东饶平和惠来局地降雨量达308~392毫米,达特大暴雨级别。另外,云南西部和东部局地、贵州东部、湖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雨50~130毫米。

预计未来24小时,云南大部、贵州南部、广西北部、湖南西部、湖北东部、安徽中南部、江苏中南部、浙江东部沿海、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云南东部、广东东北部、福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20毫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