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贝思袭击福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15日)受今年第七号台风海贝思的影响,福建南部出现今年来*强降雨过程,局地出现特大暴雨,24小时*大降雨量超过350毫米。预计今天,当地雨势仍然较大,福建省气象台已于凌晨发布暴雨黄色信号,提醒公众做好防范。

台风海贝思昨日在广东汕头登陆后,其云团盘踞在福建中南部上空,给福建带来强降水。监测数据显示,15日8时至16日8时,福建诏安、平和、云霄、南靖等27个县市289个乡镇降下暴雨,其中12个县市88个乡镇降雨量超过100毫米,达到大暴雨量级,而在诏安汾水关、平和灵通和大芹山还出现了特大暴雨,降雨量分别高达352.5毫米、260毫米和250毫米。

据了解,受“海贝思”影响,福建南部不少县市街道出现了严重积水,一些村庄的河流出现倒灌,农田被淹、村民正常出行受到影响。为了**运行安全,铁路部门昨日还对途经厦深铁路惠州南至诏安区间的动车组列车采取了80公里限速运行措施,深圳北始发进入福建境内的D2282、D2294、D2302、D2308等动车组均出现不同程度晚点,另外今日也有部分动车停运。

台风海贝思袭击福建网友关注:

汕头电台快乐123: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已匆匆离去,但对广东的影响还未消除,强降雨还将持续。筷子们都平安吧?还有哪些地方积水或者塞车的请告知一声哦!#谜语#半载消费惠梅里(台风名)。

福州那点事儿:台风海贝思天气!注意!【今天我市各地有强降雨】随着“海贝思”残留云团继续北上,今天我市各地将自南往北出现强降雨,永泰西部强降雨已经开始。台风环流云系分布不均,因此雨势会忽大忽小,时而出现一场短而急促的强降雨,请出行的朋友注意躲避,注意交通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