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合肥高温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在高温天气下工作,人们舒适度就会下降,尤其是长时间在室外没有任何措施下,例如户外工作者。因此,**推出政策,要求公司或单位为员工提供高温标准。那2014年合肥高温津贴标准是什么?合肥高温费是多少呢?

2014年合肥高温津贴标准:根据合肥市去年7月4日开始执行的高温补贴标准,企业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日*高气温达到35℃及以上)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不含33℃),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季节补贴,高温补贴标准每人每工作日不低于10元。

我国高温津贴标准—孕妇高温禁露天作业:

办法还规定在高温天气来临前用人单位应对高温天气作业的劳动者进行健康检查,用人单位不得安排怀孕女职工和未成年工在35℃以上的高温天气期间从事室外露天作业及温度在33℃以上的工作场所作业。此外,在高温或有强烈热辐射等条件下作业的劳动者权益也被**考量。

用人单位应当依照规定对从事接触高温危害作业劳动者组织上岗前、在岗期间和离岗时的职业健康检查,将检查结果存入职业健康监护档案并书面告知劳动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