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主办城市天气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位于南半球,冬夏与北半球相反,每年12月底到3月底为夏天,6~9月为冬季。所以世界杯举办的时间是巴西的秋冬季节,因此巴西天气并没有大家想象的热,但是位于赤道附近的它体感温度还是较高的。

巴西分为热带雨林、热带草原、亚热带湿润三大气候,所以比赛的12个城市分列这三大气候类型当中。其中热带雨林天气*让人难受,世界杯期间正好处于干季,这会让很多欧洲球员感到不适。在这种闷热的、高温高湿的环境下,对球员身体消耗较大。对荷兰这样快速反击的球队来说影响较大的,体能消耗较大。

在气温方面,尽管6、7月是巴西*为凉爽的时候,但是平均*高气温也可达29~35℃。*低气温也普遍在18~24℃之间。因此体感温度让人感觉比较热。降水方面6、7月平均降水量巴西北部的亚马逊平原地区在这两个月的平均降水量为40~260毫米之间,东部的巴西高原地区更少。因此巴西大部6、7月的降水量仅占全年的10%不到。

气候分布上看,除了纬度*南的阿雷格里港和库里蒂巴属于亚热带,其他城市皆属于热带地区,其中玛瑙斯、萨尔瓦多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其余皆为干湿两季分明的热带草原气候。

今年2014世界杯主在是在巴西举行,那么大家知道2014世界杯主办城市天气是怎么样的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14世界杯主办城市天气吧!

2014世界杯主办城市天气

圣保罗天气预报

10日星期二小雨白天:21℃夜间:16℃东南风微风

11日星期三小雨转阴白天:18℃夜间:15℃东南风转东风微风

12日星期四多云转阴白天:19℃夜间:15℃东风微风

13日星期五多云转晴白天:22℃夜间:14℃东风微风

14日星期六晴转多云白天:23℃夜间:14℃东北风转东南风微风

15日星期日多云转晴白天:23℃夜间:15℃北风微风

16日星期一晴白天:23℃西北风微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