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贫困我出资高校首“创业楼”助学习创业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份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昨日,4名大学生组成的创业团队“梦圆华大”,进驻位于华中师范大学西区大学生创业中心205室的“根据地”。

当天,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中心正式揭牌。这套160平米的房子将作为“温室”,助15家****的学生创业团队实现梦想。据悉,高校设立“创业楼”,在我省尚属*次。

在洪山,梦想自主创业的在校大学生还有很多,为帮贫困大学生圆梦,洪山区委、区**和华师大经多次协商,致力于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并提供政策咨询、项目评估、技能培训、资金扶持等一条龙服务的创业中心应运而生。目前该中心已吸收13个创业团队入驻。

中心负责人介绍,华师大今年还将募集50万元,成立“大学生创业基金”,专门作为创业项目贷款发放,洪山区委、区**则在税收、**、咨询等方面提供帮助,大学生从此创业“零门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