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榆林市地震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06月19日10时30分在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塌陷)(北纬39.0度,东经110.6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发震时刻:2014-06-1910:30:09

纬度:39.0°

经度:110.6°

深度:0千米

震级:3.1

参考位置: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塌陷)

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地震*新消息

6月6日上午,榆林市2014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小组会议在市**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副***王建伟同志主持,市长陆*原、副市长艾保全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市防震减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艾保全副市长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全面提升防震减灾的能力和水平;二要突出**,做好全年的震情监视跟踪、隐患排查、应急准备、抗震设防等**工作;三要抓好落实,“宁可备而不震,不可震而不备”。市**监察室将牵头进行相关督促检查。

会议同时下发《榆林市人民**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的意见》和《榆林市人民**办公室关于做好地震灾情上报管理工作的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