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6.9级地震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6月24日电新西兰东北部克马德克群岛海域24日发生6.9级地震,目前新西兰6.9级地震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据悉,新西兰6.9级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早晨7时19分,震中位于拉乌尔岛的东南73公里处,震源深度为20公里。美国地质学家说,根据对历次地震的分析和海啸发生的概率数据,这次地震不会造成大规模海啸的威胁。地震后,接着还发生过余震。

报道说,地震对新西兰*都惠灵顿,以及奥克兰没有影响。克马德克群岛位于新西兰东北部,岛上没有常住居民。该群岛由很多*山岛组成,频繁发生地震。

地震前兆

人的感官能直接觉察到的地震异常现象称为地震的宏观异常,地震宏观异常的表现形式多样且复杂。大体可分为:地下水异常、生物异常、地声异常、地光异常、电磁异常、气象异常等。人的感官无法觉察,只有用专门的仪器才能测量到的地震前兆称为地震的微观前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