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浣熊最新路径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台风浣熊曾两度登陆我国,一次是2008年和较早的1991年,根据台风浣熊路径图显示,两次登陆都处于同一个月份-4月,2008年台风浣熊在我过海南省登陆造成严重影响,1991年以强热带风暴登陆,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华南地区*早登陆的台风!浣熊台风专题为您提供浣熊台风路径图以及台风浣熊*新消息!

**介绍,一般情况下,西北太平洋和南海多从3、4月份开始生成台风,而登陆我国的台风一般会在6月底出现。由于今年第1号台风“玲玲”在1月下旬就形成且在6月之前台风生成数量多,所以才出现第7号台风刚登陆我国的情况。不过,虽然排名第7,但实际上“海贝思”在我国登陆时间还算偏早。

在“海贝思”之前,今年已生成6个台风。高拴柱说,这一数字比常年同期偏多。截至今年5月,共生成5个台风,常年数据为2.8个;而6月到目前为止,已生成第6号台风“米娜”和第7号台风“海贝思”。

*近,美国气象预测中心在每月预报中表示,太平洋海水温度上升为今年夏季厄尔尼诺的到来**了条件。北半球的夏季,厄尔尼诺现象形成的可能性已达到70%,秋季和冬季时则会上升到80%。

高拴柱说,从数据看,厄尔尼诺年台风活动较常年偏少,但影响台风活动的因素很多,在少数的厄尔尼诺年也会出现台风偏多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