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卖白吉馍橱窗上写着创业理念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生意虽然小,诚信不能少。要想客回头,材料要选好。要想客放心,卫生要搞好。望客开口笑,态度要搞好。”

——阿蕊写在橱窗上的创业理念

人物小档案

人物:阿蕊年龄:23岁教育背景:

2005年毕业于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税务系。

工作背景:

做过两份工作,今年5月8日租了一个小橱窗卖白吉馍。开业20天来,每天能卖出100个左右。她希望,两个月后能开自己的**家连锁店。

上学时梦想开小吃连锁店

“她一直有个梦想:大学毕业后,开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小吃连锁店。”曾是高中同学,而今是阿蕊男友的阿鹏是*了解她的人。

这个梦想源于阿蕊爱吃,不管去哪个地方,她*先要做的事就是打听哪儿有好吃的,并马上冲过去,吃个过瘾。认识她的人几乎都知道这些。

开店前打工两度辞职

2005年,阿蕊从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税务系毕业,但工作并不好找,尤其是对一个学校牌子并不响亮的大学生来说。

通过熟人介绍,同年8月,阿蕊在一家装修公司找了份会计的工作。开朗负责任的阿蕊,很讨同事和**喜欢。但2006年10月,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她还是辞职了,“这是我的**份工作,学到了很多。”

她试着自己找工作,跑了几个地方。2006年12月,她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做了一个月的总经理助理,因忍受不了老总的怪脾气,阿蕊又辞职了。

做过这两份工作,阿蕊积攒了一些*,便决定自己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