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河南高温补助标准:每人每工作日10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河南高温补助标准

近段时间河南大部地区高温不断,尤其是省会郑州已连续多日*高气温超过35℃高温,在这种高温天气下,对那些户外工作者来说又可以领取一年一次的高温补贴了,那2014年河南高温补助标准是多少呢?

2014年河南高温补贴标准:劳动者在日*高气温达35℃以上的天气下露天工作,可享受企业发放的每人每工作日10元的高温津贴。

高温补贴2014年河南高温补助标准发放要求:

一、高温津贴标准:每人每工作日10元。

二、高温津贴适用范围: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夏季高温天气下(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不含33℃)的,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

三、用人单位不得因提高高温津贴而降低劳动者工资。*低工资标准不包含高温津贴。

四、用人单位在制定或调整岗位工资标准时未考虑高温作业因素的,或者高温津贴标准低于每人每工作日10元的,均按每人每工作日10元的标准执行。

五、高温津贴从成本中列支,计入工资总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