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冰雹最新消息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通州冰雹*新消息


前天傍晚,通州区永乐店镇地区北京通州冰雹遭遇大风、暴雨、冰雹强对流天气。导致农田作物、房屋、路灯等受到不同程度损坏,许多树木也被连根拔起。北京通州冰雹所幸无人员伤亡。

永乐店镇村民陈先生称,前天傍晚,他刚到家,就下起了大雨夹着冰雹。风特别大,冰雹跟鸡蛋似的。

德仁务村村民介绍,村附近路两侧成排的大树被连根拔起,一片狼藉,有的倒在公路上,有的压在电线上,倒下的还有电线杆和路灯、广告牌等,北京通州冰雹导致晚上9点停水停电。

昨**午5点多,记者赶到永乐店镇。倒在路面上的树木已清理干净,交通**正常。

永乐店镇宣传部工作人员称,据统计,仅永乐店镇38个行政村,玉米、西瓜、蔬菜等农田作物合计受损10220.1亩,还有5445棵树受损以及2000余户村民房屋不同程度受损。

北京通州冰雹当晚的大风冰雹导致德仁务村内的水电、网络全断。昨天早上,村里开始**供水。昨天晚上,永乐店镇宣传部长毛女士说,水、电、通讯、道路均已**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