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同高温补贴标准 6月份至8月份每人每月240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大同高温补贴标准

每当那些户外工作者在高温天气下工作就会想起高温补贴来,高温补贴是对那些户外工作者的一种安慰,那么2014大同高温补贴标准是多少?

2014大同高温补贴标准:6月份至8月份。

发放标准:符合条件的在岗职工每人每月发放高温津贴240元,高温津贴按月发放,清凉饮料不能冲抵该津贴。

PS:夏季防暑降温小常识: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要高温防暑,健康的饮食习惯和合理的生活习惯非常重要。夏天日照时间长,天亮得早而黑得晚。因此,起居和作息时间,应随之作相应的调整,以迟睡早起为佳。外出时*好穿棉、麻类的浅色长袖衣服,少穿化纤类服装,以免大量出汗时不能及时散热。有些人喜欢**上衣做事,实际上不但不凉快,反而会因紫外线照射晒伤。夏天中暑常常是体液和体钠丢失过多引起的,应根据气温的高低,每天喝1.5至2升以上的水,*好是喝些盐开水或盐茶水,可以补充体内失掉的盐分,从而达到防暑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