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防暑降温费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防暑降温费也是常说的高温补贴费。那夏季防暑降温费标准是什么?对于那些室外工作者,2014夏季防暑降温费标准也是他们很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防暑降温费是指企业发放的用于给员工抵御酷暑的高温补贴。企业为员工下发的降暑饮料并不能充抵高温补贴。按照规定,劳动者在室外露天作业应按每月60元的标准领取高温补贴。同时,企业以现金或实物发放防暑降温费等都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重庆市

2007年6月1日,《重庆市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正式施行。根据该办法,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37℃以下(不含37℃)为一般高温天气,日*高气温达到37℃以上、40℃以下(不含40℃)为中度高温天气,日*高气温达到40℃以上则为强度高温天气。高温天气期间,用人单位除按规定向劳动者支付工资外,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补贴,其中中度高温天气下按每人每天5元至10元标准发放,强度高温天气下按每人每天10元至20元标准发放。

北京市

针对高温天气,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劳动工资处表示,高温天气下露天工作或室内工作场所温度不能降低到33℃以下的单位,须按月给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

北京市自2012年7月起上调劳动者高温津贴标准。北京市室外露天作业人员高温津贴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月不低于6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不低于120元;在33摄氏度(含33摄氏度)以上室内工作场所作业的人员高温津贴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月不低于45元调整为每人每月不低于9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