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郑州高温津贴标准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郑州高温津贴标准

大家可以想想看,在夏季三四十的高温天气环卫工人只能顶着烈日在大街上勤勤恳恳的继续工作,而这时候唯有高温补贴有点安慰了。那2014年郑州高温津贴标准是什么?郑州高温费是多少?

高温津贴是针对高温条件下从事经济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职工发放的特殊工资性补偿。发放目的是**炎夏季节高温条件下经济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企业职工在劳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身体健康。

国家规定,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日*高气温达到35℃以上),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支付高温津贴。目前,各地都在调整高温津贴的标准,北京的高温津贴7月7日宣布要翻倍。

2014年郑州高温津贴标准:劳动者在日*高气温达35℃以上的天气下露天工作,可享受企业发放的每人每工作日10元的高温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