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宁高温津贴标准 每人每月200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南宁高温津贴标准

35℃以上高温天气,在室内如果不开空调的话,仿佛蒸桑拿一样更何况是室外,在烈日下劳动,对此**推出高温补贴。那2014南宁高温津贴标准是什么?南宁高温费是多少?

2014南宁高温津贴标准:每人每月200元

长期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劳动者,是否拿到了本该属于他们的高温补贴?连日来,南宁气温节节高升,炎炎夏日“烤”验着在高温下持续工作的人们,也考验着用工者的良心。

我国高温补贴标准—各地区高温补贴标准:

广东、重庆、福建发放时间*长为5个月,江苏**调至200元每月。江苏今年高温补贴的发放标准有所调整:从事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从160元调至200元,全年按4个月计发;

日前,14个省份公布了高温津贴标准,共分按月补贴和按高温工作日补贴两种方式。执行月补的8个省份可以按照金额分为四档,江苏、浙江和湖南*高,补贴为160元。广东排第二,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50元。北京、山东、江西这三个省份名列第三档,室外和高温作业人员津贴都是不低于120元。天津的防暑降温费每月83.8元,是8个省份中*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