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高温津贴标准 广州高温费是多少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广州高温津贴标准

广东夏季*高气温均超过30℃。在如此高温情况下,众多室外工作者仍坚守岗位,室外工作者在特定情况下可领取高温补贴。那2014广州高温津贴标准是什么?广州高温费是多少?

2014广州高温补贴标准

2014年广州市高温补贴标准:每人每月150元

省人社厅表示,在6月至10月期间,劳动者从事露天岗位工作及用人单位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作业场所温度降至33℃以下的(不含33℃),用人单位应按月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广东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150元;如需按天数折算的,则按每人每天6.9元计算。

高温天气不仅可能损害室外作业人员的身体,而且也极易引发安全事故,有统计数据表明,7、8、9三个月的安全事故占到全年事故的三成还多,对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构成了严重威胁。

当高温已经超越了简单的自然现象,越来越成为一个复杂的社会问题时,它“烤”验的就不仅仅是市民,同时考验着**及公共管理部门的危机应急能力。由此可见,高温劳动保护和高温补助应该得到法律关怀和制度**,国家和各级地方立法机构应该尽快将一定条件下的高温天气确定为自然灾害的一种,用法律来**高温天气下公民的健康权,明确高温劳动保护的主管部门,并针对高温条件下职工作业如何进行劳动保护给予具体规定,对从事野外、室外、高空、高热等条件下劳动者的**给予具体规定,对高温劳动保护补助也予以明确,以**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