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梅雨是什么时候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4梅雨是什么时候

梅雨,是持续阴有雨的气候现象,梅雨季节也正是江南梅子成熟的季节,故称为“梅雨”,那2014梅雨季节是什么时候大家知道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梅雨是什么时候?

2014梅雨是什么时候2014梅雨是几月份

梅雨季节是什么时候?梅雨季节是几月到几月呢?在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每年6月下旬开始到7月上旬便是梅雨季节,这时候天空连日阴沉,并且降水连绵不断,古有谚语“雨打黄梅头,四十五日无日头”,便是梅雨季节高温湿大的特点,不仅如此,我国华南沿海城市还会受到台风侵袭,天气湿度加大,衣物、家具等更容易受霉、受潮。

梅雨(黄梅天),指中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台湾、日本中南部、韩国南部等地,每年6月中下旬至7月上半月之间持续天阴有雨的气候现象,此时段正是江南梅子的成熟期,故称其为“梅雨”。梅雨季节中,空气湿度大、气温高、衣物等容易发霉,所以也有人把梅雨称为同音的“梅雨”。连绵多雨的梅雨季过后,天气开始由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主导,正式进入炎热的夏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