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将继续加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将继续加强

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已于4日夜间加强为台风级,5日05点钟其中心位于我国台湾省台北市东南方约20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601099,股吧)洋面上,就是北纬14.9度、东经138.4度,中心附近*大风力12级(35米/秒),中心*低气压972百帕。

预计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7日开始转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我国东海东部海域靠近,强度还将继续加强。8日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将在东海东部海域北上,9日以后逐渐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预计7月4日20时至5日20时,江苏大部、上海、安徽中南部、浙江北部、湖北东部、江西北部、湖南东北部和西南部、贵州东南部、广西东北部、云南东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江苏中部、安徽西南部、湖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白天,华北、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也出现较大范围的降雨,山西东南部、河北中南部、天津中部、河南东部、山东西部等地降雨25~50毫米,天津、山东济宁、新泰、嘉祥等局地70~122毫米。预计今夜上述地区降雨持续,明日雨停转晴。

未来两天今年第8号台风浣熊对我国近海海域无影响。

标签: 8号台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