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热城市有哪些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热城市有哪些

随着夏季的到来,全国各地也都纷纷高温预警,其中包括重庆、武汉、南京以及南昌。那中国*热城市有哪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4中国*热城市榜单**名

1、福州;2、重庆;3、杭州;4、海口;5、长沙;6、南昌;7、武汉;8、南宁;9、西安;10、广州;

气象**表示,“*炉”城市没有确切定义和科学的标准,多是民间说法。所以昨天这一排名公布后,就有业内人士指出,“*炉”之说请慎提。气象**表示,气象上反映热的指标很多,为此,气象**构建了一个判断指标——“炎热指数”,主要考虑气温和相对湿度对人体舒适状况的综合影响,同时确定了炎热指数的计算公式。炎热指数值越大,人体感觉会越不舒适。气象**建议,将炎热指数达到85的那**确定为高温炎热日。

记者了解到,曾经的“四大*炉”就有好几种城市组合,第一种组合是武汉、南京、重庆、南昌,从历史气象资料分析,这四座城市夏季高温天气多,夜间气温高,空气湿度大,这个组合还被写入过地理教科书。第二种组合是武汉、南京、重庆、长沙。认可上述两种组合的人比较多。

除了榜单上**名外,中国内地还有很多夏季炎热城市,那中国内地还有哪些*热城市呢?

标签: 夏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