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去哪儿了?重庆大学生走进社区做义工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在渝中区枣子岚垭2号的孤寡老人家中,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大二学生,他们组建了一支名为“中国梦支队三下乡团队”,合计一共有10人,在这1哦天的暑假中,他们自愿在渝中区华福巷社区做志愿活动。

十名大学生穿着队服、举着旗帜,爬坡上坎,来到了位于大溪沟的孝欣园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听说大学任来看望,老人们都在活动室集体等候,学生们一个个的昨晚自我介绍,就一边打扇一边和老人们聊天,同时给老人们介绍一些**的知识。

从敬老院出来之后,他们又步行十多分钟时间来到了枣子岚垭的一个小区,穿过复杂的巷道,他们来到了*居老人的房间内,一边端西瓜给老人吃,又紧接着帮助扫地,收拾房间,老人一边吃西瓜一边感慨,希望自己有这样的孙儿孙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