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集思妙想开发小吃的梦想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小小炒饭发大财

假如我有几万元,我肯定去做炒饭外卖,租一间小屋(不要求门面),再找几个跑腿的同学,那么一切就“OK”了。在学校,经常有许多同学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不想或不能出宿舍吃饭,再加上晚上加夜班想吃宵夜又懒得走动的同学,那么好吃、方便又便宜的炒饭外卖则成为他们*好的选择。每份炒饭的利润有三四元,再加上饮料和其他小吃的差价,保守估计一个月一所两三千人的学校至少能卖出1500份,除去工资、房租等,纯收入至少有2000元。

流动烤红薯车

我相信每一个在农村长大的孩子都有关于烤红薯的美好回忆,我相信大部分的城里人闻到烤红薯的芬芳也一样会有想吃的冲动。虽然红薯的芳香实在诱人,但看到那些小贩烤红薯的烤炉脏兮兮的,看到小贩穿着邋遢,事先被勾起的欲望再大也只会烟消云散了。鉴于这种情况,我有了以下设想:建立一个专营烤红薯连锁项目,对于烤红薯的原材料要进行挑拣,**没有腐烂变质的,**产品的质量;改用电烤箱烤出来的红薯能**卫生,外观也更好看;对从业人员进行简单的培训,统一服装,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连锁项目可以采用流动烤红薯车的形式,能吸引更多的小本经营者的加盟

蜀王砂锅全国连锁

我是山东聊城的一名大三学生,目前在我们学校周围有一种特色小吃——蜀王砂锅,制作材料简单,只需一些白菜、香菜、米线、粉条加上特别熬制的牛肉辣汤就可以了,它的地方特色深受学生的喜爱。我发现在聊城的周边地区,济南、泰安等都没有蜀王砂锅,即使有,做得也不正宗,存在很大的市场空白。如果现在我有几万元的创业资金的话,我会先开一至三家蜀王砂锅店,主要地点在学校和居民小区附近,并以学校特别是大学生为目标打开市场,聘请手艺正宗的师傅,提供勤工助学岗位,采取发放优惠券等促销措施。在聊城取得一定利润的基础上向周边地区扩张,我希望在有麦当劳、肯德基的地方就有中国的蜀王砂锅。

简易水果捞

我想在广西南宁市**的小食街中山路开一个水果铺。并不单纯卖水果,而是把各种水果都切成小块,同南方“酸野”一样分别放置在玻璃器皿里供顾客选择,每种水果都能选一块两块到碗里。这样顾客能吃到水果的品种多了,也能增加水果的销量。水果单个吃可能会吃撑,但分开选择就能达到“众口可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