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女友被疑有身孕,婚期或提前至9月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娱乐圈*近算是好事不断,陈晓东与何洁被爆同一日产女,网友大呼接亲家吧!今天小编来爆料的呃则是香港矮子才子王祖蓝的好事。据悉,为了迎娶同为TVB艺员的女友,王祖蓝可谓是储足弹药,买豪宅,搞店面,为了美好将来铺定道路,虽然个子不高,但是算盘却打得很精,全盘计划安排得妥妥当当,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正是热恋情人却突然传出了“好消息”,破戒亲热呃王祖蓝为了不让身为**女友未婚生子,所以决定原本定于年底的婚礼提前。今年9月,王祖蓝将偕同女友李亚楠飞往加拿大一条龙进行提亲、注册、摆酒。

说起来两人的感情,并不算一帆风顺,5年前跨越半尺距离“高攀”上高妹李亚男,如今连结婚生子都跑赢时间,看来尽管只有5尺3寸的王祖蓝果真是一个小宇宙,能量无限大啊!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